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文档

图形文档的制作

一、上传文件规格说明:

1.上传文件必须为zip格式的压缩包文件。一种文件类型制作一个压缩包,例如新申请中需提交的图样、图样的目录、委托书等均需各制作一个压缩包。

2.压缩包内不可以有文件夹,包内文件必须为tiff、tif格式的文件。

3.压缩包内文件名必须以1.tiff、2.tiff、3.tiff等连续的数字命名。

4.上传文件不得大于150M。

二、上传文件制作说明:

1.建议安装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WinRAR压缩软件。

2.打开word文件,将其转换为PDF文件。

3.使用adobe acrobat打开PDF文件,点击"文件"-选择"另存为",在保存类型中选择"TIFF(*.tif,*.tiff)"-点击"保存",会生成多页TIF文件。

4.将新生成的TIF文件以1.tiff、2.tiff、3.tiff等连续的数字命名后,全部选中点击右键,在弹出的右键列表中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将压缩文件格式改为"ZIP"点击"确定",即得到符合规定格式的压缩包。

 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电子申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