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文档

电子申请系统用户注册

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电子申请用户注册方式,与专利电子申请相同:包括当面注册、邮寄注册和网上注册。

①当面注册:目前可在法定工作日时间带注册材料到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窗口或代办处办理注册手续。

②网上注册:登陆专利业务办理系统(http://cponline.cnipa.gov.cn),在网站上注册用户。

③邮寄注册:直接邮寄注册材料到专利局,办理注册手续。

注册材料包括:

用户注册请求书(一份)、用户注册协议(一式两份)、用户注册证明文件。

用户注册证明文件:

①注册请求人是个人的,应当提交由本人签字或者盖章的居民身份证件复印件或者其他身份证明文件。注册请求人是单位的,应当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企业)或者组织机构证(事业单位)复印件、经办人签字或者盖章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注册请求人是代理机构的,应当提交加盖集成电路代理机构公章的集成电路代理机构注册证复印件、经办人签字或者盖章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②当面注册,委托他人办理注册的,还应提交由经办人签章的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一份和注册请求人的代办委托证明一份。

③办理注册手续是免费的。用户注册请求书和协议于专利电子申请网站下载。

有其他疑问的,可咨询:010-62088050.

 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电子申请平台